close
假日總是要慰勞一下自己一週的辛苦,上週六晚上帶去著金主及二個小孩去試試天域二期新開張外觀豪華氣派的餐廳越泰餐坊。


↑全部菜色,湯有三份,是泰式海鮮湯底,酸酸辣辣小孩不愛。

一進到店內就發現偌大的餐廳只有二桌的客人好像不大對勁,或許是剛開幕,還是給它一個機會吧,反正今晚有帶金主出門(雖然出門前金主還從我的皮夾拿了二張紅色鈔票...)

菜單一上桌,照例我和金主又是研究半天,最後出手大方的金主(有時這讓務實金牛的我有點抓狂,但是偶爾揮霍一下也是不錯啦)聽信了服務生的妖言點了三人套餐RMB308元。菜色及份量其實都不錯,金主說了一句至理名言:至少比水天堂(註)好吃多了。

新開的餐廳總是有點不能讓人滿意的地方,罪狀如下:
1. 服務生無法描述一盤RMB48的涼菜(右上圖)份量是多少,她用四隻手指圍了個小圈圈說:大概這麼大吧,結果菜端出來後,我覺得可以當二個人的主食了,因為底部全是冬粉份量蠻多的。
2. 服務生問我要不要將一盤58元的豬肉改成一盤48元的烤豬排。(老板會退我10元我就換)
3. 三人套餐附的芝士蛋糕只有一塊。(被我換成冰淇淋+餅干成小孩飯後甜點)
4. 服務生說:店長說不可以套餐內容不可以改太多。
5. 明明是店名是越泰,菜單內卻還有法式餐點,混淆視聽。
6. 結帳時和服務生索取發票,服務生問:可以不要開嗎?老板說開發票要繳稅。(老板,可是我想刮發票中大獎呀!)

值得嘉獎的是:
1. 店內人不多,用餐環境很好。
2. 份量算夠有誠意(還是那天我們在家都吃了水煎包的原因?!)
3. 老板同意我將pizza換成了貴10元的海鮮口味。
4. 離家近走路去不用花計程車錢。
5. 餐廳沒有提供濕紙巾,所以也沒有額外收紙巾錢。

問我下回還去吃嗎?機會不大吧,又酸又辣不合小孩味口,重點它的訂價不怎麼友善啦,嘿嘿。


註:水天堂是蘇州一家號稱西餐廳卻什麼東西南北菜色都有,價格不貴,但食物及用餐環境都不怎麼討我喜愛。什麼時候我們會去呢?當少爺想吃它的芝士焗海鮮意麵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shu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