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陣子我老媽到蘇州作客,
為了一個冰箱該存放多少戰備糧食我每天都會對她洗腦一次
(還要用力忍住快脫口而出的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
就是怕她一回台灣之後,
我得花上一個月才能清空冰箱裡那些我不知如何配成一道菜的里里扣扣。
每天不間斷的提醒的結果,
老媽除了將沒花完的人民幣留給我之外
(我還硬塞一百元給她,怕萬一在機場有急用),
她還是留了二樣東西在蘇州給我。
但不是冰箱裡的。

↓老媽特別跑去鄰里中心找到的各色縫線


第一個週末老媽幫忙將顏寧顏廷學校的運動長褲縫短一些,
大概是邊縫邊想這個女兒怎麼儘買些細到不行的線,不夠粗勇啦!
諸不知我是貪小便宜節簡持家,還有啊平時不會有多少衣物要縫啦。

↓也是老媽去鄰里中心買回來的磨刀石


老媽第一天進廚房切肉時就開始唸了:
"你這刀怎麼切東西啊!明天我去買塊磨刀石回來好好磨一下才行!"
我..平時還真的不大愛切肉,選肉時連它該是什麼形狀都一併選好了啊。

事實上老媽還買了一樣小東西要留給女兒,
沒想到又被我硬塞回到她的行李箱中。






是一件圍裙。
我煮飯從不穿圍裙的呀。


我女兒以後可能也會這麼對待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shu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