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幼稚園每年十月固定有一週為讀書週
讀書週的活動我最喜歡了,這些老外好像腦子裡永遠有瘋狂的點子
今天是Books Week第一天,老師要大家戴上Funny Hats
Slogan ”Think books!" remind you to think about and read books



老師都會自己DIY很可愛的裝飾(當老師的空閒時間比較多?!)
像是司機帽,少數民族的裝飾帽,或者是草帽加上許多花朵
小朋友的話,多半家長還是買現成的帽子
明顯的不認真,哈哈

星期二是要戴上尾巴,Tail和書有什麼關聯呢?
原來是取Tail類似Tale的音,Slogan"Tale of a Tail"
妹妹的這條尾巴是我毛衣上拆下來的,超逼真吧。



星期三要二隻腳穿上不同的鞋子上學去。
早上妹妹如此怪異出門時,住對門的媽媽就一直盯著她的鞋看,希望不是在想”這鞋未免也太髒了吧”,哈



星期四要戴上怪怪眼鏡!
我們在墨鏡上貼了大大的紅色睫毛,夠怪了吧!
結果妹妹回家有點哀怨的對我說:
為什麼我的同學都可以戴可愛的眼鏡,我要戴好笑的?



最好玩的星期五到囉,今天幼稚園小朋友及老師都會打扮成不同的人物到學校哦



下一篇再好好介紹這一天看到了什麼可愛的裝扮!

----------------------------------------------

讀書週其中一個活動是邀請家長到學校講故事給小朋友聽
我很自動的報了名
感謝Hinlin慷慨借我二本故事書:野獸國及自己的顏色
不少小朋友反應他們已經看過英文版本了
今天用中文再講一回,小朋友能進入狀況跟我回應互動
講完這二個故事後有幾位小朋友說:怎麼這麼快!(意猶未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shu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